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1-8-24 13:06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丿灬飯尐悕丶 于 2011-8-24 15:55 編輯 廣 州 東 風(fēng) 日 產(chǎn) 小 轎 車 ,你 敢 開(kāi) 嗎 ? 質(zhì) 量 投 訴 書(shū) 投訴人: 薛劍,男,汗 ... |
| 不管做什么企業(yè),都別拿人民的性命開(kāi)玩笑 |
| 小鬼子把一流的東西留給自己,二流的賣給歐美,三流的賣給中國(guó)!!!!!:@ |
| 中國(guó)的東西更 屎,更坑爹啊。。。。 |
| 汗族?????? |
| {:soso_e100:} |
| 不要說(shuō)這種不理智的話,我們都不是三歲小孩子了,不管什么東西,都有好的壞的,不要一棒子打死,我的車子就是廣汽本田,車子很好的啊,而且車子不是在日本生產(chǎn)的,只是日本本田公司和廣州汽車公司在我們中國(guó)廣州聯(lián)合生產(chǎn)的。各占50%的股份。所以仇日不能盲目。我們要學(xué)習(xí)人家( 不但是日本)好的東西,這樣我們才能進(jìn)步,才能超越人家。像東風(fēng)日產(chǎn)出現(xiàn)這種車子自燃現(xiàn)象的,他們應(yīng)該給個(gè)說(shuō)法的。該修的修,該賠的要賠,不能讓我們消費(fèi)者買單。{:1_1:} |
| 你膽子真大,還敢開(kāi)日本車,燒就燒了吧,反正日本人也不會(huì)承認(rèn)是它們的車出了問(wèn)題,在漢奸的幫助下,最終你會(huì)自認(rèn)倒霉,要怪啊就怪你自己,非要買個(gè)日本車,你不是老壽星吃砒霜,活得不耐煩嗎, |
| 我從來(lái)不買鬼子的產(chǎn)品 |
| {:soso__11651992656206861111_2:}支持樓主索賠 ,強(qiáng)力頂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