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1-8-8 12:2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/勝利皮_皮 于 2011-8-8 12:33 編輯 曬曬我的新車,9月份可以提回來了。A4L 2.0T 外銀內(nèi)灰 |
| 還是X6好{:soso_e113:} |
|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眾CC,不過A4L的燈不錯(cuò)。 |
|
本帖最后由 低調(diào)做人 于 2011-8-21 19:11 編輯 呵呵,樓主忽悠人,下面是R8的圖,不是A4L的 |
| 銀色的 確實(shí) 不好看 需要我們給你改色么 亞光 碳纖維 各色 任你選 絕對(duì)的酷斃了 http://tc7sema.blog.163.com/ |
| 恭喜樓主 喜得貴馬 我現(xiàn)在是解決最基本的 生活的 貧困線上啊 房子都沒著落 車就不用談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