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datetame 于 2011-7-23 13:52 編輯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8:20 什么時候再去? 記得喊上我。。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22:50 樓上是穿黃衣的還是紅衣的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5:52 本來擔(dān)心天太熱,這樣好了,天不熱了,卻要下雨,結(jié)果拍不成了。。我暈。。。。。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1:16 怎么不跟我說一聲? 我家小孩的也沒有照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25 10:08 ....安排下午照,4點半才去,估計照的時候得有5點的,應(yīng)該不熱的,,,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25 10:10 相當(dāng)?shù)目梢。。。。我可得提醒你,這次去寶貝天使團(tuán)購照相,桐網(wǎng)有權(quán)把照片放到網(wǎng)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