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本帖最后由 datetame 于 2011-7-22 23:57 編輯 對不起,這不是偶寶寶的畫,她才5歲,是我畫室里最小的童星,這樣放到一起了,弄不清哪歸哪啦(第一幅是開發(fā)區(qū)葉媛同學(xué)的畫,后面幾幅是小雨涵的畫)。 另外,我既有發(fā)兒童畫供廣大家長學(xué)習(xí)參考,也有做廣告效應(yīng)的,一舉兩得有錯嗎? |
|
菠蘿是我給她畫了個橢圓,其它都是她自己畫的。 這個小孩5歲,很有繪畫天賦~~她能照著電視上的東西,幼嫩地畫出來~~~~ 天賦好哦~~~~ |
| 畫的不錯。 |
| 有天賦------ |
| 小雨涵多大了,感覺用筆還挺老道的;P |
|
你的圖片來自新浪。我們看不見。 你可以把圖片保存到電腦上,然后傳到桐網(wǎng)來。 |
| 同另一帖,請上傳圖片。 |
| 我畫室學(xué)生繪畫作品啊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