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涂的也不錯(cuò),要是畫的,就更利害了。 |
|
呵呵 涂的也不錯(cuò)! |
|
你女兒幾歲了呀? 畫得挺不錯(cuò)的哦。 :hug: |
|
哈哈,嚇?biāo)牢遥。?biāo)題還真看成女兒的畫。。。把涂字沒看到。。。 |
|
老大,輪廓怎么會是她畫的呢?沒看到我的標(biāo)題是:涂啊 上學(xué)期在幼兒園涂的20張畫,老師給訂在一起了 |
| 比我畫得好。 |
| 都是慧慧畫的,?包括形狀??那真歷害,,小易現(xiàn)在連畫圈都不標(biāo)準(zhǔn)。。。別說其它形狀了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