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本帖最后由 桐城游子 于 2010-1-21 14:00 編輯 俺是個實在人,說話直接樓主別怪啊 第一副俺覺得太過素凈,太單調(diào)了點,設計不必改,在墻上掛幾副抽象畫效果會更好點 第二副,俺的天哪,,,,,給俺的感覺好象是進了靈堂!受不了 第三到第五副,應該是化裝品店,這樣暗的色調(diào)這樣俺的燈光,作為時尚的化裝品牌店是不是不太合適,如果這樣的設計是非主流的店還差不多 第六副,同樣是單調(diào),沒個性,沒特色,沒設計 第七副,中式書房還不錯,就是進門的大拱門和隔斷做成這樣的半開放式不好,書房應該是個相對獨立的空間,俺可不希望在看書工作的時候被邊上的聲音影響到(當然,也許戶型結構制約了必須用半開放式的) 第八和第九副,如果戶主是人到中年的人這樣的設計還差不多,如果是年輕人,這樣的設計就有點過時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純粹是個人感覺,說錯樓主別怪,俺這里先賠不是了{:5_210:} |
| 好漂亮,如果我家也這么靚就好遼 |
|
本帖最后由 愛舍壁紙 于 2010-1-21 13:48 編輯 很不錯! 頂! 歡迎經(jīng)常來家居版塊來看看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