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0-1-2 21:4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kingsawa 于 2010-1-2 21:48 編輯 本店新到多普達(dá)一批智能機(jī),力推機(jī)皇D900,成色充新,外殼無(wú)任何明顯磨損,原裝配件,包括包裝盒,可升級(jí)128內(nèi)存,先到先得, |
| 我的就是IBMT30,還不錯(cuò) |
| 神州不如組裝 |
| 呵呵,賣(mài)二手本子的地方就IBM,惠普,東芝這幾款機(jī)器,質(zhì)量就是沒(méi)話說(shuō),我2006年給老婆買(mǎi)的神舟Q300C,第一年返廠3次,光驅(qū)換一次,第二年返一次,一共5個(gè)月在路上返修。最后一次可能無(wú)法修理給我換了臺(tái)新的,我2005年用多普達(dá)696,至今還在用,一點(diǎn)問(wèn)題沒(méi)有。當(dāng)然也是二手機(jī)。 |
|
老IBM確實(shí)強(qiáng)悍! 我用惠普 |
| 我現(xiàn)在用的就是IBM的二手貨,也就是洋垃圾吧,幾年了,前幾年在外打工晚上睡覺(jué)怕別人偷都當(dāng)枕頭睡了兩年,到現(xiàn)在還是一點(diǎn)問(wèn)題沒(méi)有,床上上網(wǎng)放被子上無(wú)任何通風(fēng)散熱的情況下5、6個(gè)小時(shí)不會(huì)有任何過(guò)熱現(xiàn)象,請(qǐng)問(wèn)國(guó)產(chǎn)的有幾個(gè)能抗的了,不是詆毀國(guó)貨,沒(méi)辦法,質(zhì)量擺在那里。 |
| 沒(méi)用過(guò)多普達(dá)的 |
| 大家買(mǎi)回的可能是垃圾哦 不對(duì) 是洋垃圾:lol |
|
算是洋垃圾也比國(guó)產(chǎn)的一線產(chǎn)品好得多 呵呵,大家看看吧 |
|
本帖最后由 kingsawa 于 2010-1-6 19:56 編輯 樓上的說(shuō)“都是”似乎有些不懂裝懂吧?華錄為國(guó)產(chǎn)行貨機(jī)器,非3碼山寨,多普達(dá)正品機(jī)器根本就沒(méi)T5353這款型號(hào),為臺(tái)產(chǎn)全新機(jī)器,上市才幾個(gè)月,有質(zhì)保。至于原裝多普達(dá)機(jī)器我從來(lái)就沒(méi)有承諾過(guò)是全新機(jī)器,都是14天機(jī)或好成色二手機(jī),多普達(dá)機(jī)器就和諾基亞、IBM一樣,質(zhì)量本來(lái)就好,用的著拆下來(lái)在去修修?且有問(wèn)題的機(jī)器拆開(kāi)賣(mài)配件遠(yuǎn)遠(yuǎn)會(huì)超過(guò)賣(mài)機(jī)器的錢(qián),如果你認(rèn)為擦過(guò)灰清過(guò)觸屏不干膠標(biāo)貼之類的(國(guó)外來(lái)的機(jī)器不知為何都會(huì)在屏上貼上標(biāo))也叫翻新那也沒(méi)辦法說(shuō)了。桐網(wǎng)的朋友已近20人在我這買(mǎi)過(guò)多普達(dá)機(jī)器,不需要買(mǎi)過(guò)的人夸一下,有夸的你可以視為我的馬甲,但是不好的可以在底下說(shuō)一聲就行了,我做多普達(dá)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出現(xiàn)一款機(jī)器有問(wèn)題。多普達(dá)的硬件不摔不進(jìn)水幾乎就沒(méi)有壞的可能,最多系統(tǒng)軟件壞,其他品牌售后到處是你搜一下多普達(dá)在全國(guó)有幾個(gè)售后服務(wù)中心。(如果壞,那也許和RP有關(guān)系了),事實(shí)面前我不得不承認(rèn)就算是洋垃圾也比國(guó)產(chǎn)的一線產(chǎn)品好得多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