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09-12-14 20:4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椰子. 于 2009-12-14 20:53 編輯 最近忙于工作,很少出去玩就沒機(jī)會(huì)摸相機(jī)了~身為版主有些失職,帶來(lái)最近偶得的幾張紀(jì)實(shí)片供大家評(píng)評(píng)。望攝友們合理的拍磚~ |
| ............ |
| 很有生活氣息!欣賞!學(xué)習(xí)! |
| 好想吃燒餅哦,好久沒吃過了。 |
| 弱弱的問一句,那燒餅?zāi)馁u的??{:5_216:} |
| 桐城現(xiàn)在只剩下老的老,小的小了 |
| 那個(gè)餅好吃,松脆! |
| 想問下樓主,這些圖處理過嗎?? |
| 很文化,很桐城。。。。。。加油版主。。 |
| 燒餅爐子好功夫,貼時(shí)不怕燙,還要貼的牢,否則BIA嘰一下進(jìn)了火堆。出的時(shí)候更要手的功夫輕巧準(zhǔn)確,火鉗的一邊快準(zhǔn)的鏟下燒餅的同時(shí),另一股恰好穩(wěn)準(zhǔn)的夾在燒餅上,否則掉下去不是成了灰老鼠也就成了包文正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