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扎一看還以為有我什么事情呢? |
|
我也發(fā)現(xiàn)那個上面顯示不正常,不過點擊可看: 天氣預(yù)報屬第三方調(diào)用,可能存在地域顯示差異的問題。 |
2009-12-05_085946.jpg (57.6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1)
| 我這永遠是19-30度,咋回事呀? |
| 原來是不準,我以為我看錯了,想想我這地方跟那里也不會差那么多呀 |
|
可能是DZ帶的插件問題 不光是廣州。別的地區(qū)都不準 暫時沒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,建議上好123 新浪等網(wǎng)站的時候留意下 他們家的還是比較準 |
|
不管廣州現(xiàn)在多冷,只要你上了TW。就是31° 溫暖死你不負責(zé) |
| 不知所以哦? |
| 有什么問題啊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