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11-15 09:2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曉荷 于 2009-11-15 09:22 編輯 這幾日我沒有寫字。日子同樣地過,和以前沒什么不同。散步,聽音樂,看書,逛博客,回到家換下衣服就做飯,拖地,和兒子看足球........什么 ... |
|
嘿嘿,從現(xiàn)在起,我要把竹排大哥拓之。。。。 下次帶我去見曉荷姐姐{:2_352:} |
| 竹排真是歷害.看文字都能知道小荷的店地哪兒. |
|
認(rèn)識一下也是不錯的。對于每一個人的文章,竹排都是細(xì)讀,對曉荷就更細(xì)啦。 冬天來早了,確實(shí)讓人措手不及。 文字應(yīng)該可以如劈柴,曉荷是溫暖的人。 |
|
在一篇文章知道荷是短發(fā),又通過兩篇文章,竹排能百分之九十地判斷荷的店在哪里。 嘿嘿!一般人偶不告訴他。{:2_359:} 哪天天晴,竹排說不定和兒子從你門前過, 看見捧著杯子短發(fā)的看香樟樹的女子就是。 荷一定是優(yōu)雅的荷,一定是閑閑的荷。 也不一定去看,荷完美,也許真的是個美麗的傳說。{:2_337:} |
|
“飄飄煙雨里......我是我自己。”這一段我好喜歡,想象成一幅黑白的畫。 “我在走......呢喃著這薄薄輕巧的冬。”這一段也好喜歡,想象成一首淡雅的詩。 想起好久沒有看風(fēng)景了,今天又看見了,在荷的文字里。 冬天是要找溫暖,冬天好長好冷啊。 竹排有三個空間,一個里面是親戚朋友,一個是陌生的人,一個受限制,給自己,誰都沒有密碼,裝著累與痛。我都在里面找溫暖。 “狡兔三窟 ”,嘿嘿 !都有文字,文字不同,心情不同。 |
| 曉荷不再孤獨(dú)!粉絲拖到腳后跟了........{:2_328:} |
|
小荷的這篇文字好像和以往的有些不同,雖然也是那種靜靜的美 但有點(diǎn)說不出的什么呢.... 我相信做為女人你是完美的. |
| 欣賞樓主的文采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