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(kāi)始
養(yǎng)了一年多了!終于開(kāi)花了。!
感覺(jué)第一張花拍得有點(diǎn)虛 邊走邊攝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2 19:36
別說(shuō),我還真沒(méi)有看出來(lái).. 沒(méi)有怎么常去辦公室 怎么能看出來(lái)?? 其實(shí)臺(tái)企基本是套日企/模式 PS:老街,印象中,你們公司似乎也做塑膠的.. 在平湖的口碑還是不錯(cuò)的! ジDJ妙東ゾ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2 18:55
一看就知道是日企啊 不過(guò)辦公環(huán)境。真的不怎么樣的 這種電腦有點(diǎn)。。。 呵呵。我實(shí)話實(shí)說(shuō)了。 晶丫頭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2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