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你別說,粉刷后還真看不出紅磚砌的。便宜了金凱那個開發(fā)商。 |
| 國慶回家,去玩了一下,感覺桐城人還不是很文明,垃圾亂丟現(xiàn)象很多。好不容易找個公園建好了,希望大家都來好好的呵護,河水治理的現(xiàn)在還不錯,可不想看到以后河水里隨便漂著垃圾哦。! |
| 周瑜是安徽廬江人啊 |
| 怎么周瑜的名字在上面?不是桐城吧。! |
| 是真的嗎?如果是真的,一定要回去看看! |
| 今天還開了噴泉了,好漂亮哦,就是公園有點小 |
| 發(fā)展真快呀 呵呵 |
|
頂貼, 樓主辛苦了! |
| 頂,樓主什么時候拍的,我昨天下午也去拍了幾張:D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