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先說明下,好像論壇的原因,上傳照片后要在貼子中間插入下,不然照片的右邊會有一半顯示不出來。。。 20樓的照片我已經(jīng)編輯了。。 |
| 努力 給她整個妹妹或者弟弟啥的 哈哈 |
| 等再大些,上幼兒園就好些了,我也覺得兒子一個人好可憐,沒人玩 |
| 真是可愛,現(xiàn)在的寶寶都是獨生子女,沒什么玩伴,可惜雙胞胎的機會少之又少,我家寶寶一直在外婆家,沒有同齡的孩子,在城關(guān)小區(qū)里,也沒看到什么同齡的小家伙,我感覺寶寶很孤單的。 |
| 嗯..可愛..頂一個 |
| 寶寶好可愛額~~ |
| 一般情況下是 這樣的,也是有例外的,我兒子就是像他爸爸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