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datetame 于 2009-9-15 22:17 編輯 因?yàn)楫?dāng)時的相機(jī)效果其差,所以照片效果也一般。。 PS:所有照片都是我或者家人業(yè)余手法所照,請不要用專業(yè)來評價。。。
琴兒是江蘇的? 水草倪倪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6:17
包裙是我們的地方特色嘛 哈哈 殘雪菲菲 發(fā)表于 2009-9-16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