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9-12 14:36
正文摘要:9月11日晚餐:糖醋排骨+辣椒炒雞腎 糖醋排骨做法(基本是看著廚神那帖做的,之前參賽的時候做過一次,失敗著,這次也沒進步多少,嘿嘿。) ① 將排骨洗干凈剁成小段,放在開水里燒 ... |
| 秋天要整點清淡的了哈 |
| 滴些菜好饞人字呀,我都有兩個星期沒有做菜了,入秋了,人老懶啊 |
| 俺笨死了,不會用那些工具,上次弄一回還把手弄傷了,我還是用菜刀切,嘿嘿,俺對俺的刀功可是很有信心的咧;P |
|
肯定好吃 今天回家就試下 |
| 還是方便面好吃. |
|
哇,幾個菜做得相當不錯啊! 你那工具我也有一套,一模地樣,以前在廣東買的,十元. |
| 一個的邁,不過我的是淡藍色的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