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恩是一個(gè)咯子都舍不得花!~ |
| TW對我很照顧耶,知道我是窮鬼一個(gè),連送花的按鈕都找不到哦(別不信啊,我會截圖的) |
| 那應(yīng)該送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{:2_338:} 感謝以上這么多位的支持。。。。整體不錯(cuò) 魚油放多了點(diǎn)。。。沒有辣椒 沒有上色 突出不了徽系經(jīng)典 :D 湖北妹子做的恩想咋突出徽菜特色曬,辣椒她不讓我放,說太辣椒。 這菜是直接用煎鍋?zhàn)龅模邋伓鲿缘脮,平的?放不了太多水,所以那魚看著有點(diǎn)干巴巴的。 恩家沒刀子?? 有刀子啊,也是十塊錢一把,牌子不曉得。 土豆大了還是青菜長了啊:$ 這幾個(gè)菜看相不太好,但應(yīng)該是非常好吃的。。 我也這么說她,她說她只重視質(zhì)量,不重視賣相 哎呀。。。。額滴格毛爺爺咧,鄧爺爺吶。咋你燒的菜那么難看挖。。。。 帖子沒看清吧,是某人做的,不是我哦。 我自認(rèn)為做的菜比她做的要好看點(diǎn),好不好七就不曉得了,當(dāng)然那是要在心情好的時(shí)候。 實(shí)惠,飯店都象這樣就好了。盤子小了點(diǎn)哦,呵呵 平時(shí)都是自己一個(gè)吃,太大的盤子也不實(shí)用,買盤子的時(shí)候特意選了不太大的哦。 |
| 土豆燒肉{:2_340:} |
|
在這個(gè)快下班的時(shí)間 看到了這樣的帖子 那個(gè)餓啊 |
| 實(shí)惠,飯店都象這樣就好了。盤子小了點(diǎn)哦,呵呵 |
|
:funk::funk: 哎呀。。。。額滴格毛爺爺咧,鄧爺爺吶。咋你燒的菜那么難看挖。。。。:Q:Q 青春還可以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