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8-18 13:31
正文摘要:周末千里馬俱樂部去天堂寨旅游,我覺得做車去太老一套了,突然大腦里冒出1個大膽的想法,單車騎行去天堂寨,體驗1下大別山地區(qū)的風(fēng)景,考驗1下自己的體能.... |
|
本帖最后由 喃喃 于 2011-9-29 00:17 編輯 樓主能給個路書就好了,我也想去,不知道從舒城、毛膽廠那條路線(開車)是不是最佳啊,從桐城忠義呢?。 |
| 美不勝收! |
| 膜拜一下,大佬!{:soso_e179:} |
|
:victory: :lol好樣的!那天咱倆飚一哈子! |
| 天堂寨好玩嘛? |
|
不錯,樓主好樣的! 這樣的拉練再搞個幾次,就可以跑川藏線啦! |
| 真爺們!!我也想去,可是沒有時間!也沒有裝備!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