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8-11 23:5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iamiamguizi 于 2009-8-11 23:52 編輯 桐網(wǎng)首屆“寶貝天使秀”活動已如火如荼地展開了,我的寶寶也參加了這場角逐,作為家長,將這一個多月來的參賽心得體會與大家共勉: ... |
|
:'(感動得想哭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|
| 呵呵~~樓主說地很對啊~~ |
| 其時這些家長這樣刷票,估計最后會給中國電信增加許多寬帶費用。。。有些人可以不知道電信的寬帶計費最小單位是分鐘,像那些刷了幾千票的,加上有些沒成功的,估計這個月的上網(wǎng)時間都幾百個小時了。。。 |
| 哈哈,有個平常心真的很重要哦 |
| 不是,我根本打不開,老是說有病毒,進不去,也不知是不是電腦有病毒了。 |
| 桂子,我家菡菡拉票我倒沒怎么拉,她外公和她姑姑舅爹爹可是非常積極的,我在育嬰網(wǎng)老是進不去,煩啊,我現(xiàn)在比較關(guān)心的是在育嬰網(wǎng)多寫點日志給菡菡留作紀念,這對我來說比較重要,看你在育嬰網(wǎng)的成績很羨慕啊,要加油追上笑笑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