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8-2 09:1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奔跑的蝸牛 于 2009-8-2 09:25 編輯 我生下來第三天,爸爸用手機拍的噢。媽媽說我丑,我不覺的呀{:2_347:} ,有片為證!嘿嘿 再來一張 這個是偶20天的時候,出生證明上就是這張噢!滴是偶人 ... |
| 是呀,小姨也不知道呀,加油,{:1_304:} |
| 什么時候發(fā)的。钒职侄疾恢腊!樂媽媽怎么不給樂爸爸說下!真是的!{:1_307:} |
| 樂寶寶很酷啊! |
|
好帥的寶寶啊 以后長大了肯定是個帥哥 |
| 這個小寶好像生下來就很漂亮的,很可愛的,特別是面部按摩的 |
| 呵呵,寶貝真可愛 |
| 呵呵,寶貝真可愛 |
|
本帖最后由 寶寶 于 2009-8-2 12:13 編輯 給你加幾張吧 |
1396115884485126061.jpg (84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5)
1637902889479647460.jpg (82.7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5)
3133942390697171292.jpg (53.8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6)
| 有樂的地方就有偶。{:2_360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