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09-7-22 11:58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nilei 于 2009-7-22 12:08 編輯 [mp3]http://img.newssc.org/uploadfile/2008-1/200811415313962339.MP3[/mp3]你好,寧波東錢湖! |
| 我的相機(jī)不行 |
|
有個(gè)叫“彬欣_雪花”的新浪博客里有上述四張圖片,博主說前三張是群里傳播的,后一張是朋友拍的。拍得真漂亮,美極了! 但是不是在寧波拍的這次日全食景象還說不定。 |
| 和朋友一起去的,朋友拍的 |
| 很漂亮,我也看到了 |
|
非常漂亮啊。 樓主,第一張那光芒是用了星光鏡還是后期PS的? 那一串珠子很漂亮哦 能不能在原大圖上放大這部分,裁減下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啊。 |
| 非常幸運(yùn)呀,抓到鉆石環(huán)和貝利珠了! |
| 我上個(gè)星期去 過 |
|
{:2_388:} 呵呵,拍滴不錯(cuò)邁 上上個(gè)星期天我去東錢湖邊玩了,那里的美女好多好多呀,全是泳裝秀!{:2_378:} |
|
我是看過了,不知道桐城是怎么樣的 今天沒看就要在等五百年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