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那天哈晚日我也在外看之,很美 |
| 火燒云,真的好美喲。。! |
| 還是一個字“美”! |
| 記得小時候?qū)W過一篇文章,就叫火燒云 |
|
本帖最后由 看了注冊條款 于 2009-7-20 00:24 編輯 我看了這組片子也覺得前景的那棵紫薇是用閃光燈補(bǔ)了光的,有點(diǎn)硬。與大樓的剪影對比起來,光影效果不好,算是敗筆。本組照片的主題是晚霞,前兩張的興趣點(diǎn)被這棵紫薇搶了。《還誅格格》里那紫薇可是個非常內(nèi)斂的公主,要是換成小燕子還差不多。:D 這個場景如果用三張包圍曝光,后用軟件將三張合成起來,在網(wǎng)上見到過這樣的照片,非常有視覺沖擊力。這個軟件網(wǎng)上有,好象D90本身就可以在機(jī)內(nèi)合成。 我曾用sony f828嘗試過一次,也是拍晚霞,前景是樹林,但沒有帶腳架,連續(xù)三張有手震位移,無法合成,失敗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