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7-17 00:1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懶的溫馨 于 2009-7-17 00:18 編輯 晚上閑來無事,把所有寶貝秀的照片都欣賞了一邊 都好可愛哦。忍不住我也來評個獎吧。山寨!! 山寨。。 共有十三位寶寶榮幸的入圍 山寨杯最可愛寶寶 下 ... |
| 最佳秀發(fā)獎應該也是吳佳浩的! |
|
本帖最后由 懶的溫馨 于 2009-7-17 00:26 編輯 最佳取名獎 郜紫菡 看看458個點擊率 就知道姓名對一個人多重要了 好不容易看到我家寶寶的名字,可沒照片,郁悶! |
| {:1_304:}:victory::hug: |
| 吳佳浩排在首位,不錯。不過他的秀發(fā)也很不錯哦! |
| 挺好,我家寶寶得獎啦:victory::victory::loveliness: |
| 給偶們家的獎!偶喜歡。。! |
| 偶也曉得這兩頭豬是哪個;P |
| 哈哈、、你就是頭豬,我么話不曉得哦;P |
| 暈 不對 你怎么知道我這個馬甲的????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