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7-12 22:4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那就是一切 于 2009-7-15 15:15 編輯 作品于6月30日所拍,主要體現(xiàn)晚霞;望大家多做點(diǎn)評,謝了! |
| :lol :Q :lol :lol |
| 不過樓主的意圖就是拍這種感覺的圖片的話 另當(dāng)別論哈 呵呵 |
| 不錯 但是吧 有個缺點(diǎn) 對比度過高 暗部缺失了 |
|
好美 技術(shù)不錯 |
| 我喜歡黃昏喜歡雨后的晚霞,覺得給人一種安靜的感覺 |
|
SONY T30 的傻瓜型的也不錯 T30采用了全新的1/2.5英寸的720萬象素CCD,在卡片機(jī)型領(lǐng)域來說,市場上的卡片機(jī)型的有效象素上大多以500萬到600萬為主,鮮有機(jī)型能出其 右。1/2.5英寸的CCD尺寸從實(shí)際效果來說并沒有對T30的成像質(zhì)量造成太大的影響,成像質(zhì)量處于市場同類產(chǎn)品的上游水平。 |
| 回復(fù)4樓的朋友,其實(shí)索尼的也還可以,只是高感光不太好;我這只是套頭,拍出好的鏡頭感還是要靠好鏡頭,800以上就會有噪點(diǎn)。 |
| 索尼也還可以用嗎?看效果還是不錯哈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