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8-28 14:2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vivian 于 2009-8-28 14:29 編輯 原 料:雞翅,可樂,醬油, 蔥段姜片,八角,大料爆香, 水淀粉 步 驟1:雞翅買回來洗干凈,中間劃一刀。然后過水焯一下,去除血水, 撈出待用。 |
|
怎么會辣呢? 你是按照我的方法做的嗎? 半鍋可樂有點(diǎn)多啦。 下次少放點(diǎn), 簡單點(diǎn)的就是把可樂當(dāng)水的量用就可以啦。 |
| 昨晚也做一次,放了半鍋可樂,做出來的又甜又鹽還有點(diǎn)辣,不好吃 |
| 看著色,感覺香,想著味. |
| 香就自己做吧, 不過我不喜歡, 我不愛碳酸飲料, 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我不覺得好吃, 不過我朋友們很喜歡, 有事沒事總來蹭吃, 而且還是總點(diǎn)這個菜, 還有一個菜---啤酒鴨, 也很受歡迎, 下次做的時候再拍照片, 發(fā)上來看看。 |
| 額日他媽耶,好香咯,太香咯 |
|
自己做的? 實(shí)拍嗎? 太厲害了 |
|
呵呵 看起來很想啊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