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09-7-22 11:08
正文摘要:我和大鳥(niǎo)在盛唐廣場(chǎng)看日全食 由于攝影裝備不行 拍得很差強(qiáng)人意 天氣又不好 只能這樣了{(lán):5_199:} |
| 我才背呢,相機(jī)拿出來(lái)剛拍一張人像就沒(méi)電了,哎,沒(méi)有法子呀! |
| 那么大貴哥就是梁山好漢! |
|
感覺(jué)第一幅像梁山啊 怎么看怎么像{:5_199:} |
| 哈哈 可惜了 我不在家 哈哈哈 不過(guò)在武漢看到的也不錯(cuò)哈 |
| 如實(shí)的記錄也不錯(cuò)的。 |
|
拍的比我的好多了。。。。 多虧老總買(mǎi)了個(gè)那個(gè)帽子,不然眼睛遭罪了。。。 |
|
廣場(chǎng)上人還真多。∥覜](méi)去廣場(chǎng)了, 就在興爾旺這邊看的,視野很好。 |
| 我等哈把照片搞我空間去 就當(dāng)我自己拍的 嘿嘿 |
| 居然沒(méi)有開(kāi)路燈。不咋滴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