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09-6-3 21:03
正文摘要:有幸隨一對新人去湯泉拍外景,雖沒親身體驗一下溫泉,不過也算體驗一次天然氧吧!有機會社員們不凡體驗一下! [localimg=180,120]5[/localimg][localimg=180,120]6[/localimg] |
|
金孔雀度假村 我是聽說過,不過沒錢去 |
|
廬江湯池 現(xiàn)在叫什么金孔雀度假村 我估計6月底過去 到時我也傳照片啊 |
| 更喜歡2和3~ |
| 這是哪里的風(fēng)景啊? |
|
我去過的 超級漂亮啊 投資了據(jù)說幾十個億 |
| 不錯,當(dāng)時為新人服務(wù).也沒太多的時間拍自個想要.謝 |
| 有機會一定去看看 |
| 不遠,在廬江和桐城交界的地方吧! |
| 湯泉在哪里啊,離桐城可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