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拍得很精致!花是葫蘆花,蛇是小水蛇... 《花與蛇》偶也看過...片子營造的那種氛圍偶很不習(xí)慣,準(zhǔn)確地說都有些討厭... |
| {:5_203:}這條蛇真是可怕……小蛇都被它嚇壞了…… |
|
水蛇沒事的 呵呵 人才這都被你拍到啦 |
| 呵呵,花一般與蛇媲美;▽Γ卟诲e(cuò)。 |
| 這鏡頭拉近了 看著好大 |
| 一點(diǎn)都不大,就是一條一尺多點(diǎn)的水蛇。 |
|
:lol 這蛇看著不小,在哪里拍到的呢 |
| 我想它是美女,咬上一口,痛在身上,甜在心中,{:5_240:} |
| :lol這只能說你膽子很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