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,我老了,曾經(jīng)美過能進(jìn)嗎 薄緣 發(fā)表于 2009-5-20 23:36
哪個(gè)敢說你老了,看我怎么揍他。 北緯30-2度 發(fā)表于 2009-5-21 10:25
我曾經(jīng)不美,現(xiàn)在也不美,將來更沒有美的機(jī)會 對不起,我走錯(cuò)地方了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5-21 12:03
3# 薄緣 姐姐可謂是“徐娘半老豐韻有存啊”``````````````:lol 小李探花探秋香 發(fā)表于 2009-5-22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