額也想去啊,只是晚上沒車回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支持 蕭兒 發(fā)表于 2009-5-20 09:51
無論天涯海角,我都去。 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09-5-20 10:26
不要丟下我。 悠遠(yuǎn)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5-20 10:24
你們集體包個車子來邁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09-5-20 09:53
建議定飯店的事委托龍眠山人在國防苑一樓大廳,考慮人多大家能很好的交流,那里的場地最合適~~~~~~~~~ 椰子 發(fā)表于 2009-5-20 23:05
北緯28度來,我就來。 北緯30-2度 發(fā)表于 2009-5-21 10:09
報銷啊 還有襪子和鞋墊{:5_199:}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5-22 21:57
祝賀新桐城一歲生日! 也愿新桐城芝麻開花--節(jié)節(jié)高! 有時間愿和你們一起慶祝!! ‖箹錠︶ㄣ 發(fā)表于 2009-5-22 22:44
歡迎‖箹錠︶ㄣ ! 歡迎老板娘! 隱身 發(fā)表于 2009-5-23 08:04
51# ‖箹錠︶ㄣ 非常歡迎約定的參加:handshake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09-5-23 09:31
有帥哥邀請,我可能會去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09-5-23 11:59
我代管理員回答(他太忙了): 怎么不可以呢?不就是多一雙筷子嘛!反正你也要交餐費的! 記。簺]有白吃的晚餐{:5_240:} 悠遠(yuǎn)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5-24 19:49
76# 柳蕊飄絮 完全沒問題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09-5-24 21:16
我也去了,能不能帶我兒子一起去呀! 北國de老狼 發(fā)表于 2009-5-25 19:49
28度,恩也噶來參加曬。 大自然地板 發(fā)表于 2009-5-26 09:39
好像已經(jīng)超過40了 還有好多人在線下報名的餓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5-26 12:27
吃飯時可以的了 很大的廳 唱歌沒有大包了 除非馬路上或者廣場上 哈哈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5-26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