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此帖子已被 盜帥留香 在 2006-7-21 9:53:22 編輯過]
笨蛋啊!
你和你的情人只要愿意
天天都可以過情人節(jié)!
哦!那你就不要管什么情人節(jié)了
對你來說沒有
任何意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