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8-4 21:23 發(fā)表 有那么一封信 一直被擱淺著. 以為就是了 靜靜的看著... 是欣慰 我用了"欣慰"這個詞... 心中卻哪里來的苦澀... 我情愿沒有眼睛 我情愿沒有耳朵 我情愿不會說話 可是我又多么不情愿! 仿佛得了自閉癥 又覺得像個第三 ...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9-1 00:10 發(fā)表 心情日記偶爾是需要翻曬下,用心呵護……心情與心分不開的,世上用心、用情的東西最珍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