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名牌、傍名人。 誰叫樓主是名人? 隱身 發(fā)表于 2009-5-15 09:13
一直被模仿 從未被超越!!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5-15 11:33
我可想成名了。 北緯30-2度 發(fā)表于 2009-5-16 10:08
仔細看了此帖后的第一感覺就是: 1.社區(qū)人氣很旺 2.都愿來社區(qū)模仿“名人” 3.被模仿者的維權意識漸強 悠遠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5-15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