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邊站之淌口水。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5-13 14:38
生日快樂.gif (27.5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5-13 19:22 上傳
27# 晴嵐和尚 想不到這里也有您的影子,呵呵,我換了馬甲你可知道我是誰???/ 薄緣 發(fā)表于 2009-5-14 10:02
狗屁不通。什么嚴(yán)重支持? 隱身 發(fā)表于 2009-5-13 23:01
18# 桐溪居士 恩可在????? 薄緣 發(fā)表于 2009-5-14 10:03
要買我就買大自然的,樓上的哈哈 薄緣 發(fā)表于 2009-5-14 12:11
41# 桐溪居士 切,勺摸動應(yīng),恩乃意思就是感恩住上新房子了,。那餓有時間要恩嘎做做可照????? 薄緣 發(fā)表于 2009-5-15 10:43
當(dāng)然得是男主角咯, 風(fēng)柔笛悠悠 發(fā)表于 2009-5-16 17:08
我點(diǎn)出“山水龍城”,是因?yàn)檫@是我們初次相見的地方……那一夜,月亮在天,很圓;桂花在地,很香;你在我的正前方…… 桐溪居士 發(fā)表于 2009-5-15 20:07
餓的個媽媽。!你這個人啊,搬弄是非,你是不是讓我家起火? 難道真是又這一回事? 500年前的事情你還記得,那時候,我在你的前方牽著你,郁悶的說“誰家的豬這么晚了還沒有栓住啊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 ... 薄緣 發(fā)表于 2009-5-16 20:39
明天就是論壇聚會的日子.... 祝論壇聚會圓滿成功 kaixin930 發(fā)表于 2009-5-28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