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也很喜歡吃的,
上次回家前,讓老媽在家?guī)臀蚁春脮窀?
再帶來的,呵呵!
市場上買的有的海帶里加了色素的,大家買時要看好喲.
喜歡吃得多,
不過經(jīng)你這樣一說呀,
市場上的海帶可能就要脫銷喲,
大家快來我這里買吧,我就是開這個店的呢,嘿嘿。!
我很怕吃海帶的
有種味道
聞到后偶就沒食欲了嘛
那跟吃苦藥有什么差別
我喜歡吃的.
樓上的,多放調(diào)料,燒的好就沒有味道了!
中午 試著吃
海帶?
紫菜行嗎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