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-2-25 16:31:18 編輯過(guò)]
誰(shuí)是你?可以陪我下半生?
想要逃逃到哪里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我今年也是25歲了,不過(guò)我現(xiàn)在有四個(gè)屬于我的家.娘家,婆家,自個(gè)兒的三口之家,還有一個(gè)家就是我工作的地方.
^yaoyao^:
我是想要結(jié)婚的人
想結(jié)就結(jié),要結(jié)由自己!
盜帥留香:
想結(jié)就結(jié),要結(jié)由自己!
走,回家結(jié)婚去
我已不期待驚天動(dòng)地的愛(ài)情,
我只想擁有一段平平凡凡的,
能夠相依相偎一輩子的情。
難道,
就這樣小小的要求,
都已不能再滿足了嗎?
是不是,
真的,
只有一個(gè)人,
一個(gè)家,
學(xué)會(huì)與寂寞相伴,
才能安心、快樂(lè)?
真的很累,
心累!
真的想逃,
卻又無(wú)處可逃!

清清才藝俏佳人:
唉,,
今年23了,,實(shí)齡才21,找了個(gè)老婆現(xiàn)在連結(jié)婚證都辦不到,,,
哈哈…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