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我開炮.
[此帖子已被 龍眠嶺上狼 在 2006-11-18 7:15:39 編輯過]
哎~ 我家就是掛鎮(zhèn)的 我感覺掛鎮(zhèn)現(xiàn)在的樣子跟10年前的沒兩樣~落伍了
掛鎮(zhèn)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并入了范崗,希望在新一屆政府的的帶領(lǐng)能夠?qū)崿F(xiàn)崛起.
nyf:
掛鎮(zhèn)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并入了范崗,希望在新一屆政府的的帶領(lǐng)能夠?qū)崿F(xiàn)崛起.
我覺得并入范崗也是好事兒
但愿新鎮(zhèn) 能夠把我們的家?guī)Ц黄饋?呵呵
聽說建設(shè)新農(nóng)村 不知道掛正的土地便宜不。哎 那么不富的地方地皮貴的要死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