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此帖子已被 201 在 2006-7-14 19:36:30 編輯過]
龍眠不錯,現在好象有幾個在外工作的老同志在山里建房定居。
如果是我,我個人更看好毛河大石板村。第一,交通便利,公路平直,優(yōu)于龍眠山路;第二,離城更近,附近有毛河街,醫(yī)院、商店、車站都近在咫尺;第三,靠近披雪瀑,景色怡人,實乃定居、郊游、散步的理想場所。
汪洋也不錯!
桐川:
龍眠不錯,現在好象有幾個在外工作的老同志在山里建房定居。
如果是我,我個人更看好毛河大石板村。第一,交通便利,公路平直,優(yōu)于龍眠山路;第二,離城更近,附近有毛河街,醫(yī)院、商店、車站都近在咫尺;第三,靠近披雪瀑,景色怡人,實乃定居、郊游、散步的理想場所。
汪洋也不錯!
關于這個。。。大石板比龍眠村離城關的距離似乎要遠吧?
另外那里有街道、社區(qū)和車站了嗎?
說到景色和便利,兩者結合的完美程度
我還是看好龍眠村呵呵,那里古跡名勝都很多
開車到市區(qū)10分鐘足矣,人氣也很旺
不過見仁見智,大家各有所愛!
[此帖子已被 201 在 2006-7-30 2:23:45 編輯過]
201:
關于這個。。。大石板比龍眠村離城關的距離似乎要遠吧?
另外那里有街道、社區(qū)和車站了嗎?
毛河街有醫(yī)院和車站(到黃甲三鄉(xiāng)一鎮(zhèn)的),緊鄰國道和城區(qū)。要定居的話,不用到披雪瀑(大石板),大石板村部所在的位置就很不錯(靠近毛河),現在也是新農村建設的典型?傮w來說龍眠、毛河、汪洋都值得選擇!
沒有擁有的就想著那是天堂,等你擁有了才發(fā)現想法的問題多多
不過買氣是個問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偶們那不用去城關的!門口小店代賣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