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咱成了世界五百強,回桐城搞個總部。
我認為桐城的經(jīng)濟有點落后了,現(xiàn)在是在吃以前的老本,政府招商不力,沒有新的資金注入,民營企業(yè)形成不了大的規(guī)模,沒有好的品牌企業(yè),靠鴻潤一家是不夠的,我這幾年在外地上班,跑遍安徽所有縣市,我覺得我們桐城有資源,有優(yōu)勢,卻沒有得到政府的指引.
桐城經(jīng)濟的發(fā)展不是靠政府, 不是靠一家企業(yè)或一個人的力量, 而是需要全體桐城人的共同努力來發(fā)展和打造我們共同的家園. 為什么溫州很富有?! 溫州遠離大都市, 多為山區(qū), 可偏偏發(fā)展起來了, 是政府支配地行為嗎? 不是! 是靠千萬個溫州人打拼出來的! 溫州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:
走遍千山萬水, 說盡千言萬語, 想盡千方百計, 吃盡千辛萬苦.
無為的地理位置比桐城更有發(fā)展空間這點不能否認
有人想投資也要考慮前景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