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征了。。。網(wǎng)絡(luò)太虛 我還是回家找媒婆推銷自己吧 {:5_223:}{:5_222:}{:5_207:} 雙囍熊 發(fā)表于 2009-4-29 17:05
19# 北緯28度 趕快把資料和玉照發(fā)到社區(qū)來邁 TOTO 發(fā)表于 2009-4-29 17:32
耐麼搞我不好意思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4-29 17:37
毫人 你這分明是在炒作!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4-29 17:09
這也被你看出來了, 現(xiàn)在社區(qū)來了很多新人 ,不炒一下,人噶不認(rèn)得額 要提高知名度 雙囍熊 發(fā)表于 2009-4-29 20:53
那我也炒一下可照? 薄緣 發(fā)表于 2009-4-30 08:34
就恩小熊找事 餓現(xiàn)在一點(diǎn)形象沒的 怎么征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4-30 09:04
好人 我兩個(gè)一批的貨,,,恩拜怪額。。。 雙囍熊 發(fā)表于 2009-4-30 10:31
我的資料大家都清楚 不需要填寫 雙囍熊 發(fā)表于 2009-4-29 16:02
你太小了,不在姐姐考慮范圍內(nèi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雙囍熊 發(fā)表于 2009-5-14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