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飛龍在天 于 2008-8-2 15:24 發(fā)表 沒想到我們都喜歡這種旋律 這種旋律在深夜聽更加有味道
原帖由 寧靜 于 2008-8-2 19:16 發(fā)表 什么啊,,,
一個人呆在一個空間,只有音響流淌出旋律。。 和夜晚沒有區(qū)別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