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寧靜 于 2008-8-1 20:12 發(fā)表 怎么我一來,你就閃了,故意的還是刻意滴~ 還想和你好好說會話呢~ 哎~~~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8-1 11:02 發(fā)表 我以為 我失去一切... 一個朋友跟我說,出去走走吧,愛情不是全部! 我說,生活總是需要一些煩惱的,總是需要一些東西,一些事情來證明自己還是有感覺,知覺的! 可是你陷的很深了. 呵呵,是嗎? 別人都明白我深深愛著你,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