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訊:從2006年元月至11月份,每月60元,合計660將打入工資卡中。
(因為我還未查詢,所以這筆錢究竟有沒有到,暫不確定,應(yīng)該是確切消息了吧,不要空歡喜才好)
但仍有54元未能補齊。
盼了許久的錢,終于補了一部分了,為什么有這等好事呢?
據(jù)悉:“雙基”將迎國檢(教師工資也是檢查內(nèi)容之一?
)
為了桐城的臉面,安徽的臉面,所以我們就因“檢”得福了。
希望每年檢查一次,再忙我也心甘呀~
[此帖子已被 肥豬 在 2006-12-1 19:21:41 編輯過]
720
12個月
有的鄉(xiāng)鎮(zhèn)已打卡上
我星期六去看,還沒有到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