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無限 于 2008-8-2 14:09 發(fā)表 我認為發(fā)帖應該加2,回帖加1,主要是為了鼓勵大家多發(fā)帖
原帖由 water 于 2008-9-25 20:12 發(fā)表 可是我習慣了只回貼不發(fā)貼:L
我認為發(fā)帖應該加2,回帖加1,主要是為了鼓勵大家多發(fā)帖 無限 發(fā)表于 2008-8-2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