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(219.6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7)
哪有這樣的花杯子啊,我上次從景德鎮(zhèn)帶回一個(gè)杯子奇好。用那杯子喝水感覺(jué)水都好喝點(diǎn):lol
景德鎮(zhèn)的瓷器看著就是舒服
TOTO 發(fā)表于 2009-3-27 09:28
哪有這樣的花杯子啊,我上次從景德鎮(zhèn)帶回一個(gè)杯子奇好。用那杯子喝水感覺(jué)水都好喝點(diǎn):lol
景德鎮(zhèn)的瓷器看著就是舒服
TOTO 發(fā)表于 2009-3-27 09:28
我以前有個(gè)夜光杯,晚上關(guān)了燈,一片漆黑中我那辦公桌上還是亮亮的,走近看里面的茶葉都能看清楚,可惜啊跟同事的杯子放一起,結(jié)果:碎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3-27 16:44
你們恐怕誰(shuí)也沒(méi)有我能吃
以前大學(xué)早餐:一個(gè)雞蛋餅(加火腿腸) 一杯牛奶 兩個(gè)春卷 有時(shí)候還加一個(gè)燒賣(mài)
現(xiàn)在幾乎無(wú)早餐吃
小小小小滴 發(fā)表于 2009-4-6 16:14
你們恐怕誰(shuí)也沒(méi)有我能吃
以前大學(xué)早餐:一個(gè)雞蛋餅(加火腿腸) 一杯牛奶 兩個(gè)春卷 有時(shí)候還加一個(gè)燒賣(mài)
現(xiàn)在幾乎無(wú)早餐吃
小小小小滴 發(fā)表于 2009-4-6 16:14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