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沒有學(xué)會(huì)觀察自然,觀察周圍!甚至都還沒有觀察我自己! 感嘆呀,小荷,你的文章讓我看到 了自己從來沒有之一 觀察的那個(gè)美麗的世界! 仔細(xì)一讀,覺得里面有點(diǎn)××××××說不好!只是感覺!感覺有那么點(diǎn)點(diǎn)纏 ... 佛之眼 發(fā)表于 2009-3-26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