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還我最大呢 我83的 TOTO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13:11
哈~~多了兩個小妹妹~~{:3_51:} 快喊~~哥哥{:3_67:} 非走不可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12:35
那你們相差4年啊 TOTO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13:43
我真的很羨慕你們80后的哦!我離你們的距離太-----------遠(yuǎn)了!:'( 悠遠(yuǎn)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16:44
我八幾年的呀,生下來沒辦戶口,長這么大身份證長什么樣也不知道,生我時爸媽一高興忘記了日子.這怎么辦才好~{:5_246:} 461321983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20:13
28°好大方啊 我83的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17:36
28度哎,恩大撈子哦,我又不是汝滴,穿莫純子! 悠遠(yuǎn)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18:42
快回火星吧~~地球很危險滴{:5_207:} 非走不可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20:48
28你也給俺買個棉花糖吧,嘿嘿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10:21
還哥哥,你好意思啊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9-3-5 13:21
給大貴也買一條花格子的純子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09:14
豪人 小雨 恩幾細(xì)?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11:16
我要蘇格蘭純子 能跑偏的那種!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12:59
你說勒~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13:42
小雨寶寶啊,額哈叼猜一哈,恩頂多20系! 悠遠(yuǎn)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14:23
12# TOTO 那我和他相差八年你說怎么搞??? 薄緣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09:48
大八歲算什么,我準(zhǔn)備找個比自己大20歲的 ;P ;P 雙囍熊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16:42
{:5_247:}呵呵,我上好大的哎,不曉得我可照? 悠遠(yuǎn)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3-6 21:26
樓主真棒.gif (21.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9-22 17:32 上傳
你想回到20年前吧 婧兒 發(fā)表于 2010-1-26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