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紫藤花那最漂亮,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在那玩吧
桐中操場的邊斜坡,無數(shù)個傍晚,假裝深沉的我,抽著煙,座在上面,看著無數(shù)個復(fù)讀班的美女上上下下……
新教學(xué)樓不錯 呵呵```
還有科技大樓 下面的桂花樹
開花的時候 上課都能聞到香
原帖由 bei.bei_1987 于 2007-2-16 19:42 發(fā)表 新教學(xué)樓不錯 呵呵``` 還有科技大樓 下面的桂花樹 開花的時候 上課都能聞到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