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你的QQ不就被你拐走了么?{:3_47:} 小妞會(huì)同意么? 要不就在這談嘛,順便學(xué)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{:3_67:} 非走不可 發(fā)表于 2009-2-19 21:09
大人的人,小孩子別插嘴,一邊玩去 城市人 發(fā)表于 2009-2-19 21:29
嘿嘿,我是浙江的,頂你的帖哦~~:lol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2-19 22:56
小妞別的幫不了您,置頂一周!愿心想事成,你懂得人懂您,您愛的人更愛您! CC小妞 發(fā)表于 2009-2-20 10:36
28,好好好,你上,這攤子正好你趕上了。搞定他! CC小妞 發(fā)表于 2009-2-20 10:45
21# 北緯28度 28寶貝,我知道你很煩,但是這是大事情不得不考慮啊 CC小妞 發(fā)表于 2009-2-20 11:22
不是吧,我還想事成之后請她喝喜酒呢,賊嘎好的一個(gè)人怎么就瘋了呢? 城市人 發(fā)表于 2009-2-20 12:30
樓主好慘,表示同情哦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2-20 12:31
30# 北緯28度 我的地盤誰敢收,我滅了誰! 哼 CC小妞 發(fā)表于 2009-2-20 12:54
23# 北緯28度 勞資一大腳噸死得, 叫餓小P孩. CC小妞 發(fā)表于 2009-2-20 12:51
搞個(gè)毛,餓上班 城市人 發(fā)表于 2009-2-20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