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天浪啊,我總以為你人很厚道,很靦腆,很那個....但是,今天你很
令我無語,你怎么會發(fā)這種帖?怎么會發(fā)女孩照片?你是有家室的人
了,你竟然還稱照片上的她為寶寶??你太那個了.......
最后我也不想說太多 ...
悠遠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2-10 14:43
北緯28度;我很氣憤的看完你的帖,我什么時候成為你的奴隸?我我我......
你把我氣的啊說不出話來了。。。。。!
新社會,胡錦濤一直在倡導和諧社會,不允許像舊社會有奴隸,你盡然還在延續(xù)就體制???
...
悠遠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2-11 13:43
其實我早已經(jīng)知道你在那個什么游戲當中把我買為“奴隸”,呵呵,這是
游戲,我不怪你,只怪我自己不會玩,哼哼,要是我會玩的話,我也買你做我
的“小蜜”!
呵呵,開開玩笑,我們依然是未曾見過面的好社友 ...
悠遠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9-2-11 14:08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