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
我跟大家想的一樣

桐城人的驕傲
現在你們都到哪里去
繼續(xù)努力
絕不放棄
wangsuo113:
hzjs 我贊助機票你去趟北京吧
感動中.... 拿酒來...
不需要去北京的,新華網安徽站就在合肥
不知道現在事情進展的怎么樣了?
支持
我也只能在這里說這兩個字了,幫不上什么忙.
呵呵 重要的是政府不力
羅嶺劃歸安慶后 所有機關單位的工資都按標準發(fā)了
桐城 還口口聲聲稱自己是什么強市 經濟發(fā)展什么什么市
工資比宿松 縱陽少很多 國家財政撥的 政府都克扣
為什么出現這種情況 歷來都是腐敗 造成嚴重的遺留問題
領導一味講大話 不切實際 說一套做一套 官商勾結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